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中国好人
投稿

广德县三个“90后”伸出援手扶起摔倒老人受称赞

2015-05-04 10:1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定得帮我把这个事发到微博上,说不定那三个女孩也能看到呢,不仅是感谢,也得弘扬弘扬这种精神。”4月14日,广德市民潘女士一回到家,便跟女儿小刘说了下午发生的事,以及自己的感触。

  当日下午3时左右,潘女士骑电瓶车载着自己的母亲前往鼓角楼附近的银行存钱,谁知道上楼梯时七十多岁的母亲脚一滑,一下子摔到地上去了,还将潘女士也带倒了,腿部摔青的潘女士没能将折了手臂的母亲扶住,两人半天都没起来。母亲年纪大了,摔得比较严重,可周围见到这番情状的人似乎都有点想帮忙又怕被讹的意思,就在潘女士无助、无奈的时候,三个“90后”模样的年轻女孩路过,跑来将她们扶起。

  小刘告诉记者:“现在经常在网上看到老人摔倒了不敢扶的新闻,所以有些路过的人没有走上前搭一把手,我们能理解,同时也更加想为这三个做完好事不留名的女孩点赞。”潘女士则表示母亲已无大碍:“在扶与不扶之间,她们选择了勇敢和行动,以后我们遇到这样的事也会伸出援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