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厅长批示后 霍邱“校长夫人冒名上学”事件仍没查清

2014-12-16 10:46:32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

本报9月22日报道的霍邱“冒名20年”事件引起了多部门关注,省教育厅程艺厅长批示要求严肃查处,不论涉及到谁都要追究责任。然而记者回访发现,事情至今仍无任何调查结果。

更让当事人石凤霞感到郁闷的是,事情经过媒体曝光、厅长批示后,两个多月里,当地没有任何一个部门和其联系过。“既然调查,为何都不和我联系呢?”

当事人被晾在一边

“从9月22日你们报道出来后,到现在已经2个多月了,厅长也批示了,相关部门也说要查,但是到现在都没有结果。而且让我更感觉纳闷的是,地方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或工作人员和我联系,这如何调查?!”昨天,石凤霞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到现在,无论是六安市教育局还是霍邱县教育局,都没有给她打过一个电话询问过情况。

稍让石凤霞宽慰的是,11月底,教育厅的工作人员给她打来电话,并且告知目前事情的一些进展。“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他是受厅长的要求,给我打电话,并告诉了事情目前解决到什么地方了。”

记者联系了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他们也和地方教育部门取得联系,并了解了事情的进展。“ 霍邱县教育局介绍,目前事情由县纪委负责,还处于调查阶段,我们也在等待调查结果。没有结果,我们也不能停别人职。”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