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李克强用百余字回答是否全面放开二孩

2015-03-15 20:37: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央视记者关于“社会上又出现了要求全面放开二孩的声音”的问题时,李克强用100余字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答。他表示,去年我国已经开始实施单独二孩政策,现在正在推进,也正在进行全面的评估。会根据评估的结果,也考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结构变化的情况,权衡利弊来调整和完善人口政策,并依法调整和完善人口政策。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