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投稿

“戏·梦”戏如人生 金大地1912街区戏装摄影暨春夏活动发布会魅力上演

2015-05-04 13:13:35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0日下午,主题为“戏·梦”的戏装摄影活动暨金大地1912街区春夏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合肥金大地1912街区隆重开幕,为合肥广大市民带来一次不同寻常的戏梦“穿越”,在视觉盛宴中追溯旧时光中的华服古装,感受时间长河中生命的流淌。

  戏·梦戏装摄影暨金大地1912街区春夏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模特合影

  金大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雅莉致辞

  据悉,本次古装摄影大赛是继去年《春·梦》古装摄影基础上的第二届,本季以戏梦为主题,以平面视觉的静态形式、舞台秀场&摄影沙龙的动态形式、摄影基地的固态形式,立体化、多元化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同时宣布1912街区AAA级旅游景区落成及以天仙配大舞台为核心的全年黄梅戏票友大赛开幕。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