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韩国32名救援队员启程前往尼泊尔 共派遣54人

2015-05-04 10:13:5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30日,一名拄着拐的男子在村里走过。这里是巴斯朗村,位于尼泊尔地震震中廓尔喀县城西郊,全村九成房屋倒塌。中新社发 张浩 摄

4月30日,一名拄着拐的男子在村里走过。这里是巴斯朗村,位于尼泊尔地震震中廓尔喀县城西郊,全村九成房屋倒塌。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5月1日,韩国政府向尼泊尔地震灾区派遣的32名紧急救援队工作人员出发前往尼泊尔,将与日前先抵达当地的10名搜救人员共同开展救援工作。

韩国政府本次向尼泊尔派遣的救援队总人数为54人。1日出发前往尼泊尔的32人中包括15名搜救人员、15名医务人员和2名支援人员,另外还有2只搜救犬同行。

韩国政府已于上月27日向尼泊尔派遣了10名搜救人员,本次派遣的15名搜救人员将与此前派遣的队员一起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东部地区开展搜救工作。而15名医务人员将在韩国国际合作机构(KOICA)于尼泊尔当地建立的医院实施救护工作。

尼泊尔国家应急行动中心表示,尼泊尔已经有6204人在地震中遇难,另有13932人受伤。另外,尼泊尔周边国家因地震遇难的人数累计已逾百人。

联合国方面表示,大约有810万人受到地震的影响,超过尼泊尔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140万人急需食品。震中附近地区虽然开始获得援助,但不少灾民的生活仍面临巨大挑战。

文章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