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濉溪俩女子雨天骑车擦撞倒地因衣服被弄脏厮打 民警促言和

2015-05-04 13:28:56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警民联调室真的很好,不仅很快解决了我的事情,还让我多认识了一个朋友!”4月27日,在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的警民联调室里,钱女士和杜女士可谓“不打不相识”。

当天下午18时许,因阴雨天气,钱女士和杜女士都骑着电瓶车着急往家赶。乡间的小路因天气影响变得又窄又滑,行至徐楼村村部附近时,两人的电瓶车相擦,钱某摔倒在地。看着被路上泥水弄脏的衣服,有着强烈爱美之心的钱女士立刻火冒三丈,跳起来指责杜某。可杜女士觉得衣服脏了回家洗洗就行了,更何况两车相擦责任不在自己,对方没有理由指责自己。两人都据理三分,互不相让,最后竟不顾天上还下着小雨厮打起来!过路的人怎么劝也劝不住,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

孙疃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民警抵达时,已经被雨淋得湿漉漉的钱女士和杜女士还在厮打,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鉴于本案系因民间纠纷引起,双方当事人又均有接受调解的意愿,民警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立即启动警民联调机制,按程序将案件移送警民联调室进行调解。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当事双方达成和解,调解获得成功。(记者 徐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