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五一”假期 两名假和尚九华山以建寺庙为由化缘行骗

2015-05-04 11:16:21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五一”小长假期间,两名男子剃光头、穿上僧衣,结伴来到九华山海拨较高的天台景区附近冒充僧人,并以“建设寺庙”为由向过往游客“化缘”。九华山警方今天披露,两名冒充僧人、招摇撞骗的男子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5月2日上午,九华山行政执法部门在海拨较高的天台景区巡查时,发现了两名穿着僧衣的男子在路边张望,二人一见执法人员便欲离开,但被执法人员拦截。经询问,二人并无戒碟等僧人身份证明。

  二人随后被扭送至九华镇派出所。审讯后,穿着僧衣的陈某、李某如实供述了两人的真实身份及来山目的。原来,考虑到小长假期间九华山肯定游人爆满,陈某、李某俩特意乔装成僧人模样,选择游客上天台景区必经路段,并以“建设寺庙”为由,向过往游客“化缘”。

  九华山警方介绍,目前景区正在开展“百日会战”行动,全力打击假冒僧尼、假导野导等扰乱景区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如您在游览时遭遇类似情况或人员,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有奖征集与安徽有关的热点、事件、爆料、好贴、好文,稿费从优。投稿请扫码关注“无线合肥Free"微信号(或直接搜索:wisehf54)】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