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投稿

发现最美味道 赢西门子大奖——爱吃会吃能烹饪的你快来一试身手

2015-05-04 13:13:36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黄伟、简雅洁)西红柿炒蛋很家常,你能做出与众不同的味道,那就是牛!海参鲍肚很高大上,你能做出家常菜的味,那也是牛!爱生活、爱烹饪、爱秀厨艺的你,想用自己的厨艺换来一次让爱人、家人“烹然心动”的机会吗?这不,“西门子家电一行一味·发现最美味道”来了,为迎接5.1国际劳动节,西门子家电向美丽劳动者致敬,只要秀出你的拿手菜品就有可能获得西门子家电提供的大奖哦!

  创意菜品,让生活充满正能量

  如果说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刻,应该是傍晚回到家,在餐桌上享受一顿家人做的可口饭菜,边吃边聊的温馨时光能让一天的疲劳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繁忙的现代都市生活却让家的感觉越来越陌生,每天披星戴月四处奔走忙碌的生活,让许多人失去了为家人做顿饭的兴趣。静下心来为家人买来最靓的食材,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成为许多都市职场中人的奢望。

  本次由西门子家电、合肥网联合发起的“西门子家电一行一味·发现最美味道”活动,正是为了唤醒都市人心中“关爱家人、热爱生活”的激情。让厨房成为你传递爱的工具,让一道道精美的菜品成为爱的载体。

  可是怎样的菜品才是关于爱的最好诠释?怎样的味道才算最美?相信一百个人里有一百个答案。本次活动希望激发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对烹饪的热情,用充满创意的菜品让家庭中、让生活中充满正能量!

  两轮大赛,赢家可获西门子家电大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最美的味道,承载了对食物,对生活的追求,对爱人的甜蜜。重现私享味道,让时尚的、创意的、温馨的私房菜展示你的正能量,让家人感受你带来的“烹然心动”,还等什么,发现最美味道,我们找的就是你!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初赛阶段,选手可根据自己的烹饪水平自定菜品,拍照上传,并通过网络投票,选出15强选手。决赛阶段将进行现场展示,由合肥知名大厨和美食专家、美食达人等进行评选,并最终选出15名获奖者。其中,“温暖的味道”1名,奖品为西门子油烟机+灶具一套及获奖证书;“爱情的味道”1名,奖品为西门子独立式洗碗机一台及获奖证书;“传承的味道”1名,奖品为西门子嵌入式微波一台及获奖证书;“最佳味道”12名,奖品为西门子厨房电器纪念礼品一套。

  报名热线0551-65183182,活动详情请登录合肥网(http://www.wehefei.com/)查看。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