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合芜马跻身全国商业百强市 其中合肥排名第29位

2014-12-16 11:10: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是福布斯中文版第11次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今年的榜单上,广州、深圳和上海蝉联前三名。前十名中,同去年相比,无锡和南京互换了排名,分别列第四和第五名。杭州、北京、宁波、苏州排名不变,分列第六至九名。成都则由去年的第十二名跃升两个名次,首次挤进前十,“这得益于其民营经济活力的提升以及创新能力的增强”。

从区域上看,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区域共有48个城市入选,约占一半。其中,长三角共有30个城市入选,但比去年减少3个,“主要因为长三角地区增长放缓而经营成本逐渐高企”。此外,珠三角和京津冀分别有11个和7个城市入选,中部地区有15个城市。


按省级来划分,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省最多,分别有17个、12个、12个以及11个城市入选。安徽入选的城市“不敌”河北、湖南和福建(均为5市),为3个,它们分别为排名第29位的合肥、53位的芜湖以及77位的马鞍山。

据介绍,该榜单的指标体系主要由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八项指标构成。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