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六安已订婚恋人对簿公堂 女方不堪施暴退婚男方索要彩礼

2015-05-04 13:28:53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案件的原、被告双方本是一对已经订婚的恋人,如今却对簿公堂,究竟所为哪般?

张某说,自己与女友赵某在相恋多年后决定于2014年年底结婚,之后男方向女方先后支付了聘礼。可谁知就在婚礼临近之时女方突然要求解除婚约,这让张某深受打击,家人也觉得在亲朋好友面前丢了颜面。鉴于女方的“无情无义”,张某要求法院帮他讨回之前的聘礼。

法庭上,被告方却认为无情无义的是原告。据赵某的母亲表示,女儿与张某认识后不久便开始同居,期间还曾流产过。而张某不但对流产的女友疏于照顾还经常打骂。为此,赵某多次提出分手,张某却又不同意。2014年年初,张某向赵某求婚,赵某决定给张某一个机会便答应了。可不想订婚后的张某变本加厉,不但经常对赵某施暴,而且还四处借贷并挥霍一空。因此,女方才不得不提出解除婚约。在法院多次调解之后,被告与原告达成和解,被告将10001元礼金全部返还给原告。

原标题:女方欲悔婚 男方讨说法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