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投稿

苹果获得两项新专利:悬停控制 + 心率检测仪

2013-12-25 16:11:2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12月24日,苹果被授予两项针对iOS设备的专利,它们可以被整合到未来版本的iPhone和其他的iOS设备中。

在这两项新专利中,其中一个是可以无缝集成在设备中的心率监测仪,另外一个是“触控和悬停显示面板”,可以通过补偿信号漂移实现更准确的触控。早在2010年,苹果就递交了这两项专利的申请。

目前,诸如三星GalaxyS4等手机中已经包含被称为“AirView”的悬停控制功能,用户只需将手指悬停在附近,无需实际接触显示屏便可对设备进行控制。

不过,苹果在与悬停相关的专利中指出,将“悬停”和“触摸交互”整合到单一的设备中是困难的,因为显示器会受到干扰。

在“触控和悬停面板”专利中,苹果描述了一种可以更准确的检测悬停和触控事件的触控屏系统。专利中提到,很多现代计算设备,包括苹果iPhone和iPad集成了触控敏感的面板,这样可以增加和定义用户体验,更好的完成用户界面操作。

苹果申请的另外一项专利是嵌入式心率监测仪专利,其主要内容是可以通过传感器读取用户的EKG数据,随后这些数据被用来授权用户或决定他们的情绪,它可以被无缝集成到iOS设备中。(许巧艳)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