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投稿

固镇59岁男子清晨骑车去钓鱼途中突发心脏病 倒地身亡

2015-05-04 11:16:30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阿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3日6时许,在蚌埠市固镇县城关镇垓下路经营汽车配件的张先生和往常一样,起床后把店铺卷闸门打开,打扫店门前卫生。张先生扫地时,突然发现店门前地上躺着一个男的。他走上前去,喊了两声,躺着的人没有反应。随后,张先生拨打110报了警。

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与医院联系请来医护人员。医护人员进行检查后,发现躺在地上的男子已经死亡。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身旁停放着一辆自行车。民警根据死者的体貌特征进行调查走访,找到了他的家人。

死者姓刘,今年59岁,生前身体状况不太好,患有心脏病,去年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据刘先生家人介绍分析,刘先生有早起钓鱼的习惯。4月23日5点多,他骑自行车离家外出钓鱼,行经张先生所经营的店铺门前时,可能心脏病突发,倒地身亡。(记者 江海)

原标题:打扫店门前卫生 发现一死亡男子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阿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