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阜阳市淮河路今天起局部封闭维修

2015-05-04 10:14: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来自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的消息称,5月4日至6月24日,淮河路将局部封闭维修。

  据介绍,淮河路南京路至阜南路段、阜王路至颍州南路路段,因重车碾压,路面多处被损毁,坑洼不平,影响市民安全通行。5月4日至6月24日期间,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将对这两段路进行封闭维修。封闭方式是:两段路的快车道先全封闭,待快车道维修完成后,再对慢车道封闭维修。维修期间,淮河路阜南路至阜王路段交口、颍州南路交口、阜南路交口南北向均保持畅通。

  另据了解,此次淮河路局部封闭维修,对公交车运行并无大的影响,只是19路车线路有微调。19路车原从三清路与阜南路交口向西驶往飞机场,后来由于西行的这段路改造,改成从淮河路与阜南路交口向西驶往飞机场。此次淮河路局部封闭维修,公交总公司将恢复19路原线路。 (阜阳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