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投稿

淮南:集中施工力量 抢抓工程进度 确保质量安全

2015-05-04 10:14: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日上午,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前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校区、孔李淮河大桥和淮上淮河大桥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等陪同调研。

  在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沈强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工程各标段的进展情况和施工力量安排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施工天气,全力调集施工人员,集中施工力量,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淮上淮河大桥项目起于国庆东路,向北跨越淮河后,穿越汤渔湖行洪区,全长19.681公里。站在临河而建的施工平台,沈强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缩短每道工序施工时间,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淮南孔李淮河大桥工程由北岸接线(路基)、跨淮阜铁路桥、孔李淮河大桥及南岸接线(路基)四部分组成,全长10.28公里。目前工程的主、副航道桥的钻孔桩、盖梁、墩柱及跨堤引桥、接线路基工程等工作进展较好。沈强实地查看了孔李淮河大桥主航道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保质保量,抓紧工期,如期实现通车。当前,在加快大桥施工进度的同时,还要超前谋划收费站的建设,相关区和部门要进行对接,做好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早规划、早建设、早竣工。

  调研中,沈强强调,相关部门和区、乡镇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协调、依法依规解决土地征用、资金保障等方面问题,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淮南报业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