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骑电动车小伙被卷入轿车车底 不幸身亡

2015-05-04 10:17:30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讯 今日凌晨2点左右,位于合肥西一环与淠河路交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小伙,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小伙被卷入车底,后被急救人员送往解放军105医院救治,但因腹部伤势严重,导致失血性休克,救治无效不幸死亡。今日上午,记者从医院获悉,死者今年23岁,刚毕业不久,在合肥上班。事发后,小伙的家人、亲友赶到医院伤心不已,目前,辖区交警部门已对事故原因介入调查处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许佳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