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在线 > 实时聚焦
投稿

安徽学子抛却百万年薪 半年成就安徽网贷第一人

2014-12-16 10:46:31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

12月11日上午9点,许圣明接到一位老朋友的电话,听说有资金想投放,他约老朋友见面聊。随后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他一边接受记者采访,一边不停地接电话,“关注我们这个领域的人很多,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来拜访,有来考察的,也有借款人、投资人。”

作为去年才兴起的新鲜事物,互联网金融让不少人充满疑问,许圣明除了做一名管理者,也经常充当“解惑者”的角色。“有疑问很正常,但都不是问题,因为互联网金融蕴含了巨大的潜力,是未来的大众理财方向。”对于许圣明来说,抛下“百万年薪”,在年近五旬时创业,并用半年时间成为安徽本土规模最大的P2P平台领军者,底气正来自这里。

半年做成行业“领军者”

许圣明近段时间很有动力,在不久前国内最知名网贷网站的评级中,德众金融在网贷平台中排在全国第35位、安徽第一位。这一排名综合了人气、收益、透明度等多项指数,客观公正的结果得到业内肯定。

而从创业到行业“领军者”,许圣明只用了半年时间。

2014年6月6日,德众金融正式上线运营,9月30日融资额突破亿元大关,11月22日融资额突破2亿元。“截至昨天,融资额已经超过2亿3千万。”12月11日,指着电脑上不断变化的报表,许圣明的语气很沉着,作为每天的工作任务之一,他已经对这些数字非常熟悉。

截至目前,德众金融已为60多家中小微企业融资2亿多元,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0位投资者注册投资。

而一家创业才半年的企业,能够迅速走到行业前列,与领军者的素质密切相关。

在许圣明办公桌的侧面有一个书柜,里面摆放着多种专业书籍,主要是互联网和金融类,“我现在有时间就会看一些专业书籍充实自己。”许圣明告诉记者,虽然多年从事金融工作,但要做一名合格的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学习是必须的。实际上,德众金融的领导团队很有特点,两位成员来自金融行业,一位来自互联网行业,“双方互补才能做好P2P。”

而德众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除了非常专业的团队,也离不开国资背景和运营模式的创新。“我们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网贷行业已经呈现出‘乱象’,一些平台出现跑路、资金难以兑现等现象。而德众金融是省内首家具有国资背景的网贷平台,这给借款人和投资者带来了‘信任’。”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