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投稿

台铃电动车参加全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装配技能赛决赛

2014-12-15 16:27:26 来源:安徽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21日,以“共享、共赢、共创、共进”为主题的第35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这次“浙江展”的重头戏,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新金朝阳”杯,全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装配技能竞赛总决赛也将于当天在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整个3号馆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全部做为此次技能赛总决赛的比赛场地。除选手比赛区外,还设有主席台区,主背景区、领导观摩区,参赛企业助威团区、休息区、企业广告宣传区等几个部分, 

1.jpg

2.jpg

这次比赛是行业内全国规模的一次比赛,分为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组两个类别,每组各50名选手代表。参加此次比赛的100名选手也是各个企业,各个品牌层层挑选出来的精英,是电动车自行车、自行车装配高手,台铃“特种兵”的风彩更是独具特色。台铃此次派出的五位特种兵选手,分别是27号雷贻福、44号李杰、37号刘自赞、30号杨程、23号黄正坤,他们分列五排,穿插在其他45名选手中。此次比赛前一、二、三名选手在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纯金奖牌,还将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不管是对参赛选手各人,还是他们代表的各自的企业都将是无上的荣誉,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

3.jpg

比赛全天分两场进行,上午10点30分开始笔试部分的考试,笔试合格者下午一点半开始参加拆装竞赛,整个比赛约下午三点钟结束。此次比赛参加自行车组的企业有16家,参加电动自行车组总角逐的品牌有21家,冠军、亚军、季军的奖牌最终会花落谁家,紧张期待中。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闻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闻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311-12345678 技术服务:0311-12345678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9198号-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新闻在线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21